【索命麻醉】我這輩子都不想被麻醉 以幾個網友跟我推薦了索命麻醉不錯,正當在發愁著不知道要看什麼好的時後,就來看一下吧!!其?買屋磛漁伎嵺畯怞釵n幾部在挑,范'r一直不太想看的樣子,因為片?太平洋房屋囓u有83分鐘...(范'r說都已經花了錢了,就想看片長一點的,好像才有撈本. 租屋網..)這是什麼理論,搞不懂!!總之,我看預告是還蠻想看的,這是用我卡刷來的電影票,買1送1,送 商務中心的人就別太多廢話了。 整部片就在描述一件事情而已,就是麻醉,免不了一定會有的開腸破肚,但沒想到現在的輔導?代償聽i以那麼寬阿!!范'r看著切開的肉,拿來拿去,忍不住又哇哇叫了起來,說不上很緊張,但劇情確有讓人阿~怎麼會這樣的惋惜感,(真的 酒店工作很不想讓一個美女做這種事阿!可惜...唉!!忍不住又嘆一聲) 片頭一開始就說了,「麻醉清醒」真的有不少人是有這種情形,也就是肢體被麻醉,但是意識?酒店工作M感覺卻還是有感覺。整部片看完,感受到母愛真的很偉大阿,還有我這輩子都不想要生病,所以不想被麻醉,不想開刀,我不想要「麻醉清醒」發生在我身上...這真的是太 房屋出租恐怖了!!沒有太大起大落的驚奇感,淡淡的親情、好像有的愛情、淡淡的謀殺、淡淡的驚悚...一切都沾上一點點邊,嗯!!沒有太好看,但會想去看一下的片,就是片子真的太短了。 索命麻?酒店兼職K上映日期:2008-04-11類  型:劇情、懸疑/驚悚片  長:1時24分演  員:【倒數第二個男朋友】潔西卡艾芭、【移動世界】海登克里斯坦森、【衝擊效應】泰倫斯豪爾、【好萊塢重案組】 居酒屋蓮娜歐琳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50obk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