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行政院吳敦義院長蒞臨寶光建德道務中心慈照 行政院吳敦義院長蒞臨寶光建德道務中心慈照 行政院吳敦義院長,於民國一○一年一月三日(星期二)上午十一點~十二點,蒞臨一貫道寶光建德道務中心,與寶光建德道場中區?澎湖民宿I傳師,舉行座談會,後學將重點整理如下,與諸位前賢大德分享: 一、民國七十年,我在家鄉南投縣擔任縣長,就有「明善寺」、「靈隱寺」開辦國 西服學研習會,要我擔任研習會主任,我非常愉快地就答應。 二、但是我的同仁隨後就告訴我,一貫道還有沒合法化,你擔任主任,這樣妥當嗎?我說:全世界的宗教,只要 整合負債是勸人行善、勸人對父母孝順、對國家社會忠誠、對朋友要有信義,這都是好的宗教。 三、一貫道以中華文化作基礎,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作理念,勸勉大家要孝順、做好人、做好事,並且以 售屋網「世界大同」的總目標去前進,像這樣的宗教,不合法化、不公開化,是不合道理的。 四、一貫道道場推廣讀經,無論兒童讀經,成人讀經,都舉辦的非常成功,是大家要學習的地方。 五、一貫道弘 個人信貸揚中華文化,凡是有一貫道的地方,就有道場在舉行各項跟中華文化相關活動,非常難得。 六、中華文化在臺灣保存最好,這是一貫道道親弘揚最力的實踐者,希望繼續推動下去。 七、一貫道對於救災善舉,不落人後,例?租房子p八八水災,所付出的人力與物力,是大家有目共睹,非常成功。 八、以前我當南投縣縣長的時候,認識很多一貫道的朋友,有受到一貫道道親的幫忙,非常感謝。 九、本人在高雄市當市長的時候,與施前人、林前人、姚武年領導,都非常 太平洋房屋熟識,也受到大家的幫忙,再次的感謝大家。 十、馬總統跟道親一樣,親民、愛鄉親、愛國家,隨時都跟我們在一起,是值得信賴的好總統。 十一、一貫道對國家社會貢獻很大,以及淨化人心、安定民心都有重大的貢獻,在他擔任行政院長以後,更加發覺?G2000A有一貫道的地方,社會都會比較善良。 十二、生活與倫理教育相當重要,政府將大力推動,同時也要借重宗教的力量,讓生活教育與倫理教育更能落實。 十三、我本人(吳院長)也是道親,對一貫道弘揚中華文化,推行讀經,實踐孝道,舉行各種慈善活動,表示敬佩,希望?租辦公室j家繼續弘揚大道,讓更多的眾生得救。 吳院長的簡短一席話,更肯定一貫道的尊貴與殊勝,感謝吳院長對一貫道的護持,我們要忠貞愛國,繼續弘揚一貫道,推行讀經,弘揚孝道,才能報恩了愿。 中午十二點,吳院長等一行人,還有要公,所以在天皇宮前合影留念,照相完畢,大家互道珍重?房屋買賣A見。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50obk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